加入收藏|返回主站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依申请公开 > 正文

依申请公开信息说明

发布时间:2021-11-25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党政办公室    访问量:

    一、受理机构

受理部门: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;地址: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东湖校区立达楼,邮政编码:410016;联系电话:0731-84637019,传真号码:0731-846370191; 专用电子邮箱:bgs7001@126.com

二、申请方式

1.信函、传真申请。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,申请表可在受理机构处领取、在网上下载或自行复制,并在来函信封左下角注明“信息公开申请”的字样;通过传真方式提出申请的,请注明信息公开申请”的字样。

2.电子邮件申请。下载《申请表》填写后,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专用电子邮箱。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、短信息等方式提出的申请,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。

三、申请处理

除可以当场予以答复的外,自登记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进行实质性审查,并根据不同情况作出答复。因正当理由不能在规定的期限内作出答复的,经批准,可以将答复的期限适当延长,并书面告知申请人,延长期限最长不超过15个工作日。

附件: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公开申请表




(编辑:饶玥莹)